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每個人都有一個過馬路的好理由! Disney Crossy Road

去年,在 Apple 大會上大放光彩的 Crossy Road 團隊,在和許多知名的人物(PSY大叔)、角色(PAC-MAN),繼續將這個過馬路的流行推向更多地方,而在此誕生了 迪士尼之天天過馬路!
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款經典卡通角色的天天過馬路又和原本的有什麼差別?值不值得一試?







名稱:迪士尼天天過馬路
類型:街機 動作和冒險
給分:
流暢度:★★★★☆
細緻度:★★★★★
動腦度:★☆☆☆☆
打發度:★★★★★
廣告度:★★☆☆☆


  1. 目不暇給的迪士尼經典角色:過去知名的迪士尼卡通,包括:米老鼠、獅子王、玩具總動員,直到近期的腦筋急轉彎、與森林共舞、大英雄天團.......等等,總計 500 個角色,每個角色的動作,都令人會心一笑。


  1. 毫不馬虎的角色場景:這是這款遊戲和純粹的Crossy Road最大的差別,不同的角色,每個細節的處理都非常精緻,比如要過馬角色是腦筋急轉彎的憂憂,路上奔馳的不是車子,是劇情中的萊利的夢幻情人、思路列車、小彬彬的火箭推車等等。除此之外,還有對應劇情的彩色水晶球,在過程中搜集傳送回大腦!或是玩辛巴,在畫面中最可怕的不是火車,而是群牛狂奔!畫面都跟著晃動的逼真感,挺嚇人的。


  1. 轉到相同的轉蛋?!相較於原作,這個作品中還推出了轉到相同的彩蛋可以換取藍色代幣(不同於原始金幣),集滿500個藍色代幣可以換取一隻保證不同的角色XD

  1. Bonus:小豬撲滿!最有趣的是這個角色,玩具總動員的小豬撲滿,若能搜集到,可以在遊戲中獲得更多的金幣(也可以用台幣161元購買)。



軟體短評:這款軟體,我自己剛看到時,還想說,只是換角色,沒什麼新鮮的,但我個人對於遊戲開發團隊在畫面與小部件的用心真的讓人驚艷,尤其有些特殊彩蛋,完全出乎意料,比如某個動物被雷擊到就會觸擊到新角色的誕生!
像這款軟體最令人害怕的是他的內購服務,這款軟體藉由簡單的遊戲規則,豐富的角色與場景設定,而可愛的角色,就如同搜集公仔般讓人上癮,若是一不小心手滑,真的很撒錢,一般遊戲,一款台幣 30 元,而這款軟體,每個角色都是32元起跳,若是全部花錢購買500個角色就......千金散去要不回,所以偶爾打發打發就好,別太上癮了!


軟體連結
App Store : Disney Crossy Road
Google Play : Disney Crossy Road


歡迎分享轉貼,嚴禁截取、修改內文,本文屬 bloopepper 智慧玩手機 X 聰明看電影部落格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