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別再讓你的荷包哭泣了!管好你每一分錢! —— AndroMoney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有記帳的習慣?還是憑感覺在花錢?如果常常覺得口袋空空,可能自己要有警覺了!「賺錢不容易,存錢更不容易」,別再讓你的荷包哭泣,快來試試看 AndroMoney 讓自己擺脫月光族的行列。






軟體名稱:AndroMoney
網路需求:僅同步時需要網路

軟體簡介:

1. 專注在記帳上面:記帳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記錄開銷項目與開銷金額。
打開軟體,主畫面即可點選「新增一筆」即可記錄支出、收入或是轉帳項目,清楚明瞭!




2. 完整的分類:記錄的項目清楚地分門別類,當做未來分析個人的收支情況、理財規劃的參考工具都更加方便。



3.  收據一把「照」:軟體善用了手機的拍照功能,除了可以拍下購買的物件,亦可使用 QR code 的發票掃描功能,將你的收支紀錄詳實呈現。


4. 記帳提醒:即便手機不離身,但是記帳不一定是生活中的習慣,可在設定中找到「記帳提醒」,定時讓軟體提醒自己記得清楚寫下每日開銷!


5. 預算提醒:對於想要理財的朋友,也可以在軟體中設定每日預算,當開銷超過能警示用戶,讓你每個月不再是月光族!



6. 密碼設定:自己的財務狀況當然不能讓別人窺視,為了保護隱私,內建上鎖選項,讓你錢財不露白。



7. 帳戶同步:只要使用 Google 帳號即可同步收支紀錄,因此即便換了手機,也不用擔心過往的開銷紀錄遺失,可以有效的管理好你的收支情形。



最強大功能圖表分析
基於帳戶同步功能,並且確實做好財務的紀錄,此時不管是用手機或是電腦皆可自動取得自己的收支情形,想要有效的存錢,最重要知道自己的錢都灑哪裡





軟體短評

優點:這款軟體從 2013 即開始使用,當時直覺的記帳功能,讓我做好了基本的理財規劃。而後,加入了帳戶同步功能,更使我可以在更換手機的時候不至於遺失原有的開銷紀錄,相當方便。

缺點:在 android 版本中方有免費版可以用,對於使用 ios 的用戶需要支付 60 元下載軟體,沒有免費版讓用戶體驗。
另外,在網頁端的部分無法輸入消費情形,僅能進行過往紀錄的分析操作,在網頁端的功能設計上略微可惜。

小結:和我一樣時常使用相機對食物拍照的朋友,在拍下可口食物的同時,順便記錄一下自己的消費行為,並且每個月設定存款目標,讓自己成為金錢的主人吧!

軟體連結
AndroMoney 網頁版:https://web.andromoney.com/?locale=zh
App Store : AndroMoney(付費 60 元)
Google Play: AndroMoney(免費版)
                                AndroMoney (付費版 150元)

趣味短片:
到底要理財呢?—— Don't Buy Stuff!



歡迎分享轉貼,嚴禁截取、修改內文,本文屬 Bloopepper 智慧玩手機 X 聰明看電影 部落格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