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馬路如虎口 —— Crossy Road


依照交通守則,行人穿越馬路就是要到斑馬線前等待紅綠燈,不過有的時候在一些人車稀少的街口,總有直接橫越馬路的經驗,除了要小心別被開罰以外,更要注意自己的性命安全呀! Crossy Road 挑戰你穿越車水馬龍的道路能力。

*身著Pac-Man的遊戲角色


軟體名稱:Crossy Road
網路需求:無
軟體簡介:

1. 八位元可愛角色:八位元是近年來的遊戲復古風潮吧,許多遊戲都在製作這一類的小遊戲,這款遊戲將八位元的畫面立體效果製作相當精緻,而且場景也會因角色而有所不同,值得玩味。



2. 一鍵遊玩的小遊戲:閃躲車輛、障礙,前、後、左、右滑動手指即可達成目的,遊戲只有兩件事要做:過馬路、拾金幣



3. 特別角色:這家公司應該有與其他遊戲商合作推出對應的八位元角色,如:紀念碑谷的公主,Bandai 的 Pac-Man,互相為對方打響知名度。目前加入原生的角色,總共有 125 個角色。

4. 轉蛋機:拾來的金幣,用途是為了換取新的角色,購買每隻角色利用虛擬代幣 100 元,或是花費新台幣 30 元。




5. Google Play Games 同步:利用 Google Play Games 同步遊戲成就以外,並且可以永久保存自己的遊戲紀錄與角色。

軟體短評
優點畫面的呈現繽紛,但不會過於花俏,角色和相對應的背景設定都相當用心。一根手指就可以玩的小遊戲,簡單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

缺點:角色雖有相對硬的背景設定,但沒有因角色不同,有特殊的能力使用,覺得有點單調。收集金幣可以換取角色以外,遊戲沒有其他特殊的任務或是彩蛋。這些事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問題。

小結:這款遊戲簡單又容易上手,而製作團隊聰明的與其他的遊戲團隊合作,推出的特殊角色,讓我忍不住都想好好收集金幣,以換取這些特殊角色。

軟體連結
App Store : Crossy Road
Google Play : Crossy Road

最後來和大家推薦基努李維年度鉅獻,馬路如虎口,大家開車時也記得和基哥一樣,遵守交通規則喔! XDDD


http://forgetfulbc.blogspot.com/2015/10/speed.html ( 影片由B.C & Lowy 提供)

歡迎分享轉貼,嚴禁截取、修改內文,本文屬 bloopepper 數位生活部落格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