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再笨都是拍照高手 —— Camera 51


曾經拍照是專業人士才會做的事情,然而現今拍照是人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管坐著、躺者、睡著都要來一張。然而,苦惱的事情來了,為什麼他的照片怎麼拍都美,為什麼我怎麼拍就是不到位—— Camera 51 你閉著眼睛都幫你騙很大!




軟體名稱:Camera 51
網路需求:無
軟體簡介:

1. 自動捕捉完美「畫面」 :每張照片都能拍出完美的畫面結構, 對一般人而言並不容易,Camera 51 只要對準想要的畫面,他就能自動幫你捕捉最好的畫面,只要將手機小符號對準軟體提供的方框後,就會出現一個「讚」,提醒你這是拍出好畫面的位置!


2. 程式自建美化效果:要拍出好照片,除了本身照相鏡頭模組要好以外,還牽扯到內在軟體是否有優化的問題 ( 參考此文:如何打造最好的手機相機?
,Camera 51 將畫面變得更鮮麗。



3. 自拍神器:在這兩個功能的組合下,便能拍出張張美美的照片,甚至可以設定,自拍自動按下快門的功能!真的閉著眼睛都能拍照!拍出來的效果可見上為Camera 51的結果,皮膚呈現較為白皙,而原生相機則顏色較土。


由於目前尚未找到合適的模特兒,僅能以手進行軟體示範,上下可見下方的顏色較土,你希望你的皮膚這麼土嗎?

4. 一鍵分享臉書:畫面的右下角大大的秀了一個Facebook 按鈕,就是要你將拍的美美的照片分享出去!軟體短評



軟體短評: 優點:軟體功能簡單,對於不擅長掌握拍照畫面的我,只要對準軟體為我準備的方框即可拍照的功能實用又方便。

缺點:自拍功能僅能在前鏡頭才能有自動對焦拍照的效果,但是一般來說後置鏡頭的成像效果較佳,因此建議可以開發後置鏡頭的聲控軟體,提醒你在台高多少仰角、或是移動距離推算,我想也是不錯!

小結:軟體非常直覺的拍照設計,不懂得拍照的人,也懂得怎麼去移動畫面到小方框當中,接著拍出美美的相片,相較於其他軟體,這款軟體相當有自己的特色,我自己相當喜歡,推薦大家一起來使用。

*原生相機:Nexus 5 ( 2013版 )

軟體連結
App Store : Camera 51
Google Play: Camera 51


最後給大家分享有趣的小影片:
在現實生活中使用 Instagram 的效果是....(Instagram In Real Life)由 VoiceTube 提供



歡迎分享轉貼,嚴禁截取、修改內文,本文屬 bloopepper 數位生活部落格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