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不給糖就搗蛋的可愛生物 Om Nom —— Cut the rope : time travel


若喜歡 Fruit Ninja 那種可以在螢幕上直接比劃的快感,又想要養幾隻像 Angry Birds一樣可愛的鳥兒,Cut the rope 系列遊戲值得推薦給各位手機玩家。




軟體名稱:Cut the rope : Time Travel
網路需求:無
軟體簡介:

1. 角色可愛:穿越時空的主角Om Nom和他的前世今生( ? ),每隻都長得 Q Q 的,很療癒,而遊戲的唯一任務,就是讓他們能吃到糖果



2. 關卡豐富,道具多元:到了不同的時空背景,會有不同的道具可以使用,有的時候還需要搭配使用,方可破關。這些道具都別具巧思,讓你動動手也動動腦。



3. 自製迷你卡通影集:每個大關卡破到最後,都會有一部迷你影集,從 Om Nom 的眼睛看世界。
影片專區:https://www.cuttherope.net/watch



4. 細節中的小獎勵:有時一不注意,就順利破關,但細緻的遊戲在於,其中藏著一些隱藏物件,讓你要用心去玩。


Bonus 萬聖節彩蛋:萬聖節來了,許多知名的遊戲,都製作了萬聖節特別彩蛋,當然 Cut the rope 也不錯過,並且得重新回味遊戲中,才能找出這些彩蛋,為 Om Nom 添新裝。





軟體短評
優點:遊戲屬於單次購買,即可永久更新(目前),通常都有定期更新,讓遊戲持續保持新鮮度。每次團隊設計出的新道具,都讓我大開眼界,趣味無窮。
Time Travel 部分目前已開發了 11 個大關了。

缺點:相對於許多遊戲可以利用 Google Play Games 軟體來備份遊戲進度,Cut the rope 僅能將遊戲進度備份在裝置中,較不方便。 

小結:該款遊戲剛上到行動裝置上的時候,其熱門程度,不輸 Angry Bird,而角色可愛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Cut the rope 遊戲推出至今已有五年的歷史,出了三個系列一個續作,但不減的遊戲品質,使他仍然是款令人回味的小品遊戲。

軟體連結
App Store : Cut the rope : Time Travel (台幣30元)
Google Play : Cut the rope : Time Travel (免費,帶廣告版)
Cut the rope : Time Travel (HD) (台幣30元)

趣聞專區
主題是 Time Travel 的遊戲,當然不能錯過前陣子的熱門話題【回到未來】,因此該團隊特別做了一幅與博士的合照~


最後以回到未來的主角們造訪吉米秀的節目片段,博君一笑!

中文翻譯連結(由B.C. &Lowy 提供)

2015年10月21日對《回到未來》的影迷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電影第二集中馬蒂與布朗博士所來到的未來馬蒂和博士這回又坐上了時光車意外闖進了吉米基墨脫口秀的現場
Posted by B.C. & Lowy on 2015年10月23日

資料來源:
Cut the rope 官方網站:https://www.cuttherope.net/
Cut the rope 臉書專頁 (基本上每天都有新的圖片或影片,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下!)

歡迎分享轉貼,嚴禁截取、修改內文,本文屬 bloopepper 數位生活部落格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