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哈利波特中會動的照片 —— Boomerang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 除了自己的主要軟體外,前兩天又發佈了一款新的軟體,他可以實現微短片,並形成類似簡單的 GIF (Graphics Interchange Format),使畫面產生「動」的感覺,亦可於上方連結搜尋功能,由於功能超陽春,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



軟體名稱:Boomerang
網路需求:無
軟體簡介:

按下畫面正中間的圓形按鈕,不到三秒時間,及自動幫你合成一個簡易的 GIF !除此之外可以搭配 Instagram 來對這支微短片做濾鏡修飾。
(但其實算是一支極短的短片)




成果如下:



軟體短評:
這款軟體僅是介紹給大家,有點有趣,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但是我認為目前這款軟體的功能過於陽春,由於短片長度無法自己決定,且並非真正副檔名為 gif 格式的檔案,因此像是我分享到部落格的這隻手錶就無法持續跳針 XD ,若是能自己選擇檔案格式是 .mp4 或是 .gif 會使輸出更加有彈性。

僅供大家參考。

軟體連結
App Store : Boomerang from instagram
Google Play : Boomerang from instagram

歡迎分享轉貼,嚴禁截取、修改內文,本文屬 bloopepper 數位生活部落格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