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眼明手快,積少成多的手機遊戲 —— Twenty


你會加法嗎?我相信大家都會,1+1 = 2 誰不會,但是當他們一夥兒數字同時衝向你的時候,你的加法能力還頂得住嗎?
來挑戰看看 20 ,看你有沒有辦法加到 20 吧!





遊戲名稱:Twenty
網路需求:無
遊戲簡介:
1. 簡易的遊戲規則:如之前的 2048 與 three 等多款熱門遊戲類似,皆以簡單的加法作為遊戲規則,並再加入限時加法,若逾時則會有更多的新數字湧出,為遊戲增添挑戰性。




2. 有種來 PK:手機螢幕越來越大,讓手機可以兩人一起玩,不過當然用平板會更自在!

小提示,可以偷「敲」別人的數字喔!

3. 付費功能(台幣 30 元):其他玩法諸如:Bubbles, Flip Flop, Panic, Drop, Thirty, Zen 可藉由付費過後一次擁有。(可參考一下影片)





遊戲簡評

優點對於手機的負擔不大,規則也真的很簡單、很刺激,不用很難的操作手勢,單單移動,就相當有趣。

缺點:畫面過於鮮豔、繽紛,太投入對於肌肉神經都相當緊繃,而且眼睛也容易疲勞,玩久了記得站起來活動一下筋骨!

總結:今天的遊戲短講就到一段落。(偷懶XD)在思考這款遊戲有沒有什麼訣竅,有的時候為了挑戰自己能不能成功累積到 20 就讓我出了神的遊玩。
對於不想動腦,又想有點小刺激的朋友,這款遊戲是個不錯的小品。


遊戲連結
App Store : Twenty
Google Play : Twenty

歡迎分享轉貼,嚴禁截取、修改內文,本文屬胡椒生活部落格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